close

咳,本篇要開箱的品項,都是Gucci彩妝,在台灣暫無販售,
我硬是求人從香港帶回來的,分別是:

四色眼影:Magnetio color shadow quad (#060 Pink Flamingo)
唇膏 :Luxurious moisture-rich lipstick (#480 Lush Maroon)
睫毛膏 :Opulent volume mascara (#010 Iconic Black) *這是小樣品非正品

眼影色是非常直接的粉紅色系,我明知道可能會拋到天邊還是義無反顧的買了;
唇膏色則是想說都請人代買了,就該買個平常根本不買的顏色,從官網色卡上挑
了一個我平常一定不會買的顏色。
睫毛膏嘛...是人家送的XXXD。

btw,官網的色卡沒有很準,或是我的螢幕快掛了。

SAM_2354.JPG SAM_2355.JPG  

大家可以看到眼影盒和唇膏上的GG logo,好大喜功(同時是名SONE)的我完全被網羅,
而且要就要最大的,所以絕不考慮單色跟雙色眼影!

SAM_2360.JPG  

開!顏色就這樣大家自己看。(詞窮)
除了右下是霧面外其他三色都是閃亮亮。

SAM_2356.JPG  

這是眼影隔板,不是很重要所以講一次就好。

SAM_2363.JPG

衛生紙試色,左下那格我怎麼都拍不出他的顏色,所以看其他三格就好。
然後試在衛生紙上的顏色,我當下看到覺得真是醜...

SAM_2364.JPG

手臂試色,左右到左分別為左上(1)、右上(2)、左下(3)、右下(4)。
(3)的顏色實際上更粉一點。

SAM_2365.JPG  

上張的打亮色是不是都看不清楚?
來,順序一樣,你可以看到,(2)偏粉一點。

SAM_2361.JPG SAM_2362.JPG

唇膏!第二張比較接近唇膏真正的顏色,但實際上看會更咖啡、更深一點。

SAM_2366.JPG SAM_2367.JPG  

他不是霧面質地,帶點光澤,有點接近Chanel的超炫耀絲絨,但是更帶點水感,
實際塗擦起來非常smooth,不管是手感或是唇部直接的感觸,
真要說的話,比較類似奶油在煎鍋裡融化的感覺。(有人可以理解嗎)

SAM_2371.JPG  

好,人體實驗的時間開始,請大家先記住這張臉(崩壞前)。
底妝修容腮紅已妥,唇色比較深所以先用膚色唇膏薄薄打底過,
眼型基本上是肥厚內雙,睫毛雖然有但爛泥扶不上牆,所以沒有夾的打算。

 

 

 

 

SAM_2380.JPG  

(防雷頁)

 

 

 

 

 

SAM_2376.JPG SAM_2377.JPG  

基本上是沒什麼技巧的畫法。
然後因為內雙的關係,如果不啾咪或挑眉很難拍出來阿(淚)。
大致上是用(2)打底,(3)暈染眼頭到眼中,(4)則是接續眼尾順便眼線色。
(1)就拿來打亮。

 

以下就是唇膏和睫毛膏一起上。

 

SAM_2378.JPG SAM_2379.JPG  

ok基本上這次眼影沒什麼色差了,但是唇色偏紅了點,實際上會更偏深棕。
而唇膏如我剛剛說過的,非常smooth,所以上起來要非常小心,
不然就是很容易打滑然後輪廓整個歪腰,這種深色唇膏更要注意,
本篇就是非常好的反面教材。
(我卸妝上傳後才發現)

可能有人會問睫毛膏呢?
嗯,我有上沒錯,但都被眼皮吃掉了阿!
基本上纖長效果不錯,但我用習慣細刷頭,用這種經典款不小心刷出蟑螂腳,
雖然沒有夾,但刷完以後睫毛有被撐起來,所以應該也出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

至於眼影、唇膏、睫毛膏會不會暈?持不持妝?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拍完照以後就都卸掉了,換上我的Lunasol出門...
本篇純粹只為開箱跟試色,讓更多人掉坑。(或從坑裡爬出來)

 

SAM_2382.JPG   

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