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手臂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受了傷,有個紅色的圓形傷口,因為出現得莫名又長得詭異,

復原時間也出奇的長讓我有點害怕,看久了很像麥田圈一樣,一定是我半夜睡覺的時候被外星人著陸了吧。

 

小時候看過一本亞森羅蘋系列叫什麼「詛咒的紅色圓圈」,女主角手上有一個紅色圓圈然後好像會發狂還是失憶之類的,

最近想起這件事不禁心頭一緊,我不會也得了這種絕症了吧,

這個月的信用卡帳單來差點繳不出來真是嚇死我了,我一定是突然間發狂亂買東西還失憶不記得;

有時候我也會覺得很飽,一定也是我突然狂吃東西結果又失憶了!!

我判斷這是小型外星人企圖讓人類社會毀滅的手段之一,我不過是異星侵略下的犧牲者而已,

本人在此要求政府為此負責,因不可抗力因素造成本人在無行為能力下進行之消費本人一概不承認故宣佈下期卡費應免除(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