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父,我要懺悔。

原本應該秉持「一日不做,一日不食」的方針,今天(其實是昨天)放假就好好在家修身養性,

不然右腳踝扭傷還出去溜達實在很不理智。

 

但是我還是跑出去了阿阿,明明都睡到下午一天過了快一半我還是破功了阿阿,

下午被友人小廢物急call出去吃飯打桌遊,原本想說吃個生魚片兩百塊打發就好,

豈料一坐下看著Menu就失心瘋鬼遮眼看不到價錢的點了一大堆,一大堆!

結帳的時候吃了四百多,一張梅花鹿跑出去就只剩幾個銅板回來了窩的媽壓。

如果十二星座每人選一首歌當代表,獅子座的代表應該是他吧:

 

(斷章取義)

 

接下來經過公館時,看見爭鮮,兩個鬼迷心竅的人又走進去了進去了進去了。

我想我真的有個胖靈魂吧,沒有腦袋只有胃袋。

 

這還是我頭次吃迴轉壽司,很克制的告訴自己要看好盤子的顏色再拿,(結果人家盤子都一樣)

但是轉來轉去都嘛是讓人沒什麼胃口的東西,秋葵、玉子燒、干貝唇就算了,

天知道我們看著軌道轉了多久,氣氛低迷到我都要臥軌了,好不容易才盼到炙燒鮭魚,

急巴巴的把他劫持下來,夾起來一看,乖乖這魚片的刀功不得了,怎麼可以那~~~~~麼薄,

我可能拿個五盤疊起來才有前一頓的一片那麼厚吧,是說人家價錢有差就是了,不過我想以後還是相信專業乖乖吃魚舞吧傻孩子,

而且因為魚片太薄,吃起來的味道也很稀微,就像是一匙鹽撒到日月潭裡,好像有那麼點味道,又好像沒有什麼感覺,

兩顆吃完看著軌道我又想臥軌了,後來觀察了幾輪,賣相最好的居然是奶油布雷,

但是一顆30有點拿不下手,統一布丁特價三顆29,我還可以買個袋子提回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