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發現自己的腹部開始中年危機以後就惶惶終日,下定決心把錢砸到健身房好好自我救贖。

阿不過我家就在文山運動中心旁邊我幹嘛還大老遠的跑去比較貴的健身房呢?

當然是因為人家比較貴阿(菸)。

我就是個要花錢才會去運動的賤骨頭,運動中心那種每次去繳個小額價錢的我保證我不會去第三次的啦(挺)!

這種一次開大錢催下去對我這種懶人才是一劑猛藥阿~

 

可是呢(其實我好想打"可是[ni]"可是輸入法部能表現出台中腔阿飲恨),我去的那家健身房說實在的沒有很大,

平常還好,到了尖峰以後幾乎器材都有人,尤其是練胸的器材。

 

不分男女都有種胸部越大越好的迷思,所以男性捧友都發了瘋似的想要讓自己的胸大肌變成兇大肌,

僧多粥少之下就是小弟這麼貧弱的人沒辦法練到胸阿~(木蘭無長胸)

只好去乏人問津的器材區-練腿;或練跑。

 

於是我就練腿→晃悠一圈發現沒有機台空出來→練下一台腿→好吧還是沒有空的→再練腿→還是沒有空的→那我去跑步心肺有氧→還是沒有媽的老子要去洗澡了

 

這樣四個月下來,上半身沒什麼長進,一對大腿倒是不曉得壯了多少,

前些日子拿出去年的心頭好西裝短褲出來穿,發現已經緊繃到會卡肉不停往上滑了,更不用說穿內搭,

明明去年才買的時候還可以穿內搭又有餘裕阿(淚)。

雖然是訓練有成但不知為何有種淡淡的唉桑。

 

在訓練的時候眼睛也到處亂飄,沒辦法太痛苦了我需要轉移我的注意力,

發現有好多上半身80分的人下半身只有50分,如果只看上半身的話是天菜可是兩條腿好不成比例阿,

就像是做壞的佛朗基:

佛朗基  

真正的天菜應該是像磊札一樣:

磊札  

精實均勻,磊札真是天菜阿(羞),有點壞壞的過去,改邪歸正更顯迷人。

(私心覺得JOJO也畫得很好,前三代JOJO都是又高又壯的男子漢,但我怕迷妹失心瘋就不敢貼了。)

(我連刺青都是JOJO,看看有多迷妹。)

 

不過我好像也沒有資格說人家,長此下去我只會練成磊札的腿跟小傑的上半身,那我還寧願當佛朗基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