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好像流行一股年紀越大越見笑的風氣,而且別人不能說我老也不能說他自己老。

舉個例子,我之前自我介紹的時候說我是個蒼老的23歲,好詩情好畫意阿蒼老的23歲,底下就是一堆的反噓「23歲就老?」「那我25歲不就入土了嗎。」之類的然後我就被嚇得花容失色刪文了。

其實仔細想想我幹嘛刪文,我就是年輕的身體住了個蒼老的靈魂不行嗎,老子的靈魂就是不惑耳順又知天命阿!!
媽的有哪個年輕人跟我一樣整天就想退休然後隱居起來看山看海看月亮的!?(或其實是個懶靈魂只是不想做事)

而且我說自己老是我的事,這是我的自我認同阿,你們也可以自我認同阿,「我雖然有個老身體但裡面裝著高中生靈魂,人家說什麼我才不管呢!」

不過我是靈魂老長得也老,國中時候在百貨公司晃悠就給酒促逮住拼命推銷,

「中原節快到啦可以送同事阿blabla...」

這聽在連國三都沒有的小弟弟耳裡是多麼傷心的一句話,十三歲被你當成三十歲,最好是有人要跟你買啦!!

還好我的人生跟班傑明一樣很奇幻,越長越大越年輕,到大三的時候長得終於像是個二十來歲的人了,有時候還恬不知恥的喜歡穿短褲戴潮帽逛西門假裝自己只是高中生, 還拼命用顏文字呢^_^♥

只能說年輕與否都是自找的,我覺得我十八歲就是他媽的十八歲,管他別人怎麼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