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上次去韓國旅遊的重點目標之一,原本在台灣就被生火了,
但想著我馬上就要去原產國了,何必急於一時?就硬是壓著火等到出發。

首先要提到的是價差,台灣定價是NTD.2,080:
http://tinyurl.com/cbnlvba
(網址為台灣官網)

韓國定價是10g/70,000韓圜,算下來跟台幣差沒多少,
但是在韓國樂天免稅店售價是USD.53,我的信用卡帳單上換算台幣是NTD.1,571,
看到五百多元的價差就會覺得忍了這麼久果然是值得的阿XD。

接著是他的外盒:
SAM_0900 SAM_0902  
買來後裡面會多送一個粉撲,有另外密封包裝起來,感覺比較衛生,
不過我還是習慣用內附的海綿,比較習慣。

粉撲放置的地方在粉餅上方,有個透明隔板隔開,
不只是一片塑膠片的設計深得我心,每次在那邊拿塑膠片我就覺得很心煩,
最後都直接丟掉XXXD。

(照片中的粉餅色號請直接忽略,我不管怎麼照都偏白,實品應該更深的)

紙盒側面有他的色號:
SAM_0910  
選擇不多,我選了最深的色號B03,是一般的中膚色,
如果中偏深的可能就要稍微考慮一下。

粉質上相當細緻,因為我的粉餅不多又用得慢,沒有可比較的對象。(一塊粉餅用六年)
不過根據我試(偷)用朋友的GA,覺得兩者的粉質都是細緻的我看不出來。

妝效上走得也是偏霧面帶啞光的質感肌,
遮瑕力並不是太好,所以如果想要有較精緻妝容的話還是要搭配其他產品,
但是持妝效果很棒,在韓國乾冷的天氣下絲毫沒有脫妝,
反而時間見長以後更貼,就像韓星們那種營養的妝感,
不會因為是粉餅而讓臉在乾燥空氣中裂開或脫皮,
果然是韓妝一線大牌阿...

回台灣以後因為天氣比較溫暖,就會發現他的控油能力並不是太好,
時間一長油光就會冒出來,勢必得要吸除掉才行,
不過用面紙輕輕按壓以後妝感還是堪稱完好,不太需要補妝,
但是接下來夏天的天氣可能就要把他封印起來,或搭配蜜粉使用。

我對他的定位和Chanel的清透粉餅一樣,認為是個讓妝感加分的角色。
(天阿說出這塊粉餅的同時也顯現出我的年紀...)
他們都是單上的話遮瑕不足,卻會顯現出一種「雖然有瑕疵,但皮膚好好」的矛盾美感。
所以如果能夠先用粉底液或其他遮瑕/妝前打底的話,
就可以營造出精緻的好皮膚。
不過如果想要輕淡的妝容,我會建議選擇其他粉餅,
因為單用雪花秀會有點雞肋,搭配粉底液又很豐盛,
沒辦法一塊就打天下,所以如果你只想要一塊粉餅完妝,會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如果你想要讓妝容看起來更完整,那應該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